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省残联老干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16:52  信息来源:组人部 羊洁  字体:


老干支部书记领学党章


学习结束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1116日,省残联老干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含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和谈论交流。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组人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省残联党组关于印发《湖南省残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重点学习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纪检监察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根据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讨论发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 “共产党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就是为老百姓办事的,让老百姓生活更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真实含义,既有“为了人民”的明确指向,又有“依靠人民”的深厚动力,这正是人民共和国的成功密码。今年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的措施最得力,防控效果最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体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国际国内形势,只有我们足够强大,才能不畏敌对势力的挑战,才能国泰民安。通过反复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章内容刻印在心上。把老干部有效地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引导广大老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全面提升正能量。

组人部负责老干工作的同志在会上汇报了今年的老干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