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肖红林理事长参加办公室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11: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吴韬  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要求,中共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于1217日下午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党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共湖南省残联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明部室、文明窗口、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和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和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支部书记给大家讲了主题为“勤政廉洁、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的廉政党课,从重视学习,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严明纪律,团结互助;管好工作,事业为重;清正廉洁,强化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紧扣办公室工作实际,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有敬畏心、奋斗心、廉洁心和百姓心,直面问题,永葆战斗力。

活动结后,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12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