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11:08  信息来源:组人部 武建华  字体:


图为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

222日,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黄兴故居暨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黄兴故居,了解黄兴成长经历和革命事迹。通过参观故居了解到,黄兴是实干家,许多重要的革命活动由他所发动并亲自参与,是推翻清朝统治、开创民国的元勋。革命时虽然与孙中山有所分歧,但并未夺权而是甘心居次席,鼎力相助。这种“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赢得了多数民国元老乃至于后世人的敬重,也深深触动了支部党员干部。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雕塑、场景、多媒体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湘籍仁人志士对辛亥革命的伟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都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湖南人敢想敢干的革命精神,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