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省辅具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17:24  信息来源:省辅具中心 王顺  字体: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823日上午,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经机关党委同意,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与会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请党员提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谈自己的学习收获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剖析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挖思想根源,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结合“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工作实际,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本着有利于团结、出于公心、帮助同志、推动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原则,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陈毅华副理事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党员干部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客观实际出发,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和方向清晰明确,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他指出,下一步要对照自己的剖析材料和提出的意见进行深化整改,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同党史学习、为民办实事、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争做讲学习的模范。要向党中央和总书记看齐,带头执行党中央决定,争做政治忠诚、遵守政治纪律规矩的模范。要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争做服务大局、为残疾人办实事的模范。要加强支部党组织建设,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加强与服务对象联系,廉洁自律,争做弘扬优良作风的模范。

【责任编辑: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