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康复中心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12:47  信息来源:省康复中心 张艳红  字体: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为周鸿副组长讲话


图为陈毅华副理事长点评

按照省残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并报省残联机关党委同意,825日,中共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总支委员会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和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鸿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康复中心党总支负责人简要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要求,随后代表总支进行述职,报告了半年来总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总支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总支委员在深入检视问题的基础上,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深刻的自我批评。大家敢于直面问题,坚持实字当头,发言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促进的目的。

周鸿副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康复中心党总支是一个团结、有战斗力的集体。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体现出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气氛活跃、情同与共,整改严实、效果明显的特点。他饱含深情,希望康复中心党总支继续努力,求真务实,做到在学党史中有升华、在悟思想中有收获、在办实事中有担当、在开新局中有作为。

陈毅华副理事长在点评中指出,康复中心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程序到位,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充满正能量,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对于康复中心今年以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陈理事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仅完成了规定动作,而且在自选动作上有创新、有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有力地促进了工作,推动了中心的发展。对于今后的工作,陈毅华副理事长希望中心能以更丰富的党史学习成果促进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并就此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突出抓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真正做到学用结合;二是突出抓好两个维度的工作,自觉做到政治忠诚;三是突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四是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中心总支所属教学支部和行政支部严格按照要求,于827日上午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