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支部、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支部联合开展“感悟伟大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11:08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黄冷冰  字体:


图为参观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93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和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伟大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省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一并参加。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位于望城区桥驿镇的周之翰烈士故居和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故居和旧址里的每一件展品,追寻革命烈士和湖南和平解放先驱的足迹,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望城区茶亭镇洪开桥村的省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项目工地进行参观见学,并召开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文,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并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平安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英烈和志士奋勇抗战,牺牲生命换来的,参观周之翰烈士故居和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激起了大家浓浓的爱国之情,从中汲取了伟大建党精神力量。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矢志接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奋力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9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