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省辅具中心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17:27  信息来源:辅具中心 王顺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10月28日下午,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要求,省辅具中心支部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奋斗史,深刻领悟了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内涵。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讲话精神。

随后,大家根据所学所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在血与火的淬炼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谱系,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力量源泉,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时刻要记住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风过硬、业务精通,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心上,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了10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