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办公室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08:42  信息来源:办公室 康忠辉  字体:

11月25日下午,省残联办公室支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在省残联“至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时的专题讲话。

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张庆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重点和亮点、肖红林同志在省残联“至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时所作的《谈谈青年干部如何成为新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干部》专题讲话等有关内容,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自学。

会议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办公室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落实“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扎扎实实领会、认认真真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联系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思想自觉,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办公室具体工作实践。张庆伟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湖南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满怀豪情地擘画了未来五年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充盈,高举旗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肖红林同志的专题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自身二十多年残联工作经历,有政治理论的高度、有业务工作的深度、有民生情怀的温度,对如何成为新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残联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学习后,同志们开展热烈谈论,一致表示,今天的学习内容非常重要、非常及时、非常有益,一定要原文学、经常学、反复学,吸收好、运用好、贯彻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十四五”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