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残工委秘书处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16:46  信息来源:残工委秘书处 郭婧  字体:

11月29日,残工委秘书处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之后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通过十八大以来一系列贪腐案例,尤其对省内近期出现的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进行警示教育。一是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艰巨的政治任务,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重要体现,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二是要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和法。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法规的学习,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扎牢不想腐的根基。三是要防微杜渐严于律己,注意工作生活细节,甘于平凡,不攀比,摆正心态,换位思考,为残疾人解决更多急难愁盼问题。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反复学、自觉学、联系工作实际学,通过学习更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每个党员干部都应当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走好第二个百年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路。

会后,全体党员交纳了11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