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省辅具中心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17:05  信息来源:辅具王顺中心 王顺  字体:

1126日下午,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要求,省辅具中心支部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勇毅前行”。

活动中,支部书记传达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在省残联党组中心组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自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深刻把握包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活动中,大家结合所学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在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了11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