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16:40  信息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宋小平  字体:

根据省残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月21日上午,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残联理事会成员、二级巡视员侯定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做点评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大会报告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求。随后,他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2021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照标准找差距,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大家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侯定旺同志做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党员干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内容充实,起到了提升自我、帮助同志的目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一年来,中心党员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状态,支部两个作用发挥明显,党建工作和项目管理任务完成出色新的一年,中心持续按照“五化”建设标准,守正创新,精耕细作抓好落实,在促进项目建设有机融合、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大力见真功;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底线思维,讲原则、重程序、存戒惧,做到慎独慎微不越线,干事创业守初心。

会上全体党员投票方式民主评定出一名优秀党员。为开好本次会议,中心支部制订了工作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最新指示和会议精神,全体同志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