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15:47  信息来源:省康复中心 徐敏  字体: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讲话


图为测评会现场

根据省残联考核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12日上午,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省残联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3名领导班子围绕本人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结合本人在2020年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情况,从主要做法及成效、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思路及打算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职。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民主测评。

最后,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发表讲话。陈理事长对中心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2020年,中心工作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探索了新的发展模式,创造了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拓展了新的发展内容。中心干部职工讲政治,有担当,工作成效好。同时,陈理事长要求中心在三高四新的残疾人康复战略蓝图下,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谋划好来年工作和十四五工作。他从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把握新要求三个方面为中心明年工作乃至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提出了把中心打造成为专业示范高地创新发展高地的新要求。要求中心要更好地发挥全省残疾人康复特别是儿童康复参谋智囊作用,在助推全省基层康复服务能力水平的提升和康复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