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财政事务中心慰问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在训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1-01-25 15:07  信息来源:省康复中心 刘亦苗  字体:

图为慰问看望活动现场


图为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财政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其辉讲话


图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讲话

春节虽未至,温暖已入心。120日上午,湖南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财政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其辉率省财政事务中心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李志润,副主任周德贵,副主任、一级调研员余健来等一行17人来到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看望慰问在训残疾儿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参加慰问活动,省残联康复部及省辅助器具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陈其辉主任一行看望了正在训练的残疾听障、智障、孤独症儿童,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

慰问结束后,在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陈其辉主任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谈到,这是他第四次来中心,每次来都感触良多。他对中心多年来开展扎实有效的康复训练、积极促进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专业化康复服务水平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残疾人康复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大爱的事业,康复一个残疾儿童就是挽救一个家庭,财政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加投入,用真心真情真意做好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的财政保障工作。

会上,陈毅华副理事长对陈其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他谈到,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感谢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残疾儿童深厚的民生关怀,把残疾儿童的冷暖放在心上,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支持残疾人康复事业,为出台民办康复机构扶持政策继续鼓与呼。


图为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