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永顺县专程来我会感谢脱贫攻坚三年帮扶

发布日期:2021-01-27 10:06  信息来源:组人部 武建华  字体:

图为肖红林理事长接过永顺县委县政府感谢信


 图为肖红林理事长主持座谈会

2021122日,永顺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延、县政协副主席胡廷民等一行来到省残联,专程就省残联对永顺县石梯镇大明村驻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永顺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来了感谢信,对我会驻村帮扶三年来,科学谋划、周密安排、资金倾斜、精心实施、大力支持,对帮扶工作队舍小家顾大家,把大明村当家乡,视脱贫为己任,勇挑重担,倾情倾智,用无私和大爱在永顺县大地谱写脱贫攻坚的壮丽篇章表示感谢。同时恳请省残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永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肖红林理事长十分高兴接下了永顺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并表示,帮扶永顺县大明村脱贫攻坚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省残联的政治任务,完成这项政治任务责无旁贷。省残联派驻的帮扶工作队将会善始善终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帮助大明村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肖红林理事长指出,永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近年来把残疾人脱贫放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重点研究部署,残疾人的生活得到很大的改善,扶贫工作取得巨大的成绩。希望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引领带头作用;进一步发展古村落旅游等特色产业,创造新的就业岗位;进一步吸引人才回流,加大教育投入,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储备和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