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侯建斌副理事长到省特教中专学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11:26  信息来源:特教中专 蒋立平  字体:

图为侯建斌副理事长讲话

图为侯建斌副理事长深入学生寝室了解情况

611日上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侯建斌到省特教中专检查指导工作。

侯建斌副理事长首先了解了学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暨展能节活动的准备情况,随后深入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详细了解平安校园建设、教育教学等各项情况,并听取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侯建斌副理事长对学校近阶段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围绕一切为了学生这一中心,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培养人格健全、技能扎实的人才,助力更多残疾孩子实现稳定就业。

他强调,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前提和生命线,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命至上、健康至上,树牢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风险,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生产、学生防溺水等各项安全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结合学习教育,为师生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切身利益问题。坚持强基础、优管理,不断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发展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