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双峰县残联召开2020年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培训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11:31  信息来源:双峰县残联  字体:

为顺利完成全国残疾人信息数据更新工作,准确掌握辖区残疾人基础数据、生活状况和各项需求,打赢决战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双峰县残联在县人社局六楼会议组织乡镇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和残联专干召开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为保障该项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会议下发了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实施方案,对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行精心安排部署。成立了由县残联理事长任组长,副理事长任副组长及各乡镇残联分管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全县动态更新的组织和协调。通过培训让每一名调查人员弄清动态更新工作目的和要求,掌握信息采集技巧,掌握登记表的填写要求以及各项内容的逻辑联系。县残联要求信息采集员对所在村()录入底册中的残疾人要全部登记,入户率达到90%以上,对不在户的也可采取电话询问、窗口服务等方式做好信息数据的登记、核实和更新,并全部使用手机APP进行采集,采集过程中要保证逻辑正确,填写内容客观、真实、准确、全面。

会议还对决战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