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东安县残联携手湖南健耳听力开展康复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1:19  信息来源:东安县残联  字体:

为提高残疾人健康水平,更多地为残疾人提供基本的康复服务。近日,东安县残联携手湖南健耳听力在白牙市镇前进社区开展康复进社区活动。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湖南健耳听力公司、前进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县残联工作人员宣传残疾预防知识及残疾人相关政策解读。其次,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为东安县残疾人捐赠助听器4台,市场公允价值39200元;同时,湖南健耳听力的医生为到场残疾人进行了一场康复训练,指导残疾人如何利用康复器材进行体育康复锻炼,帮助残疾人不断改善自己的身体条件,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康复进社区活动是全市社区康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精准康复服务广覆盖的有效途径。此次活动,为残疾人工作、社区残疾预防工作和康复进社区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丰富了残疾人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残疾人的自信心,更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的残疾预防意识和自强自立精神。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