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耒阳市残联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0 11:19  信息来源:耒阳市残联  字体:

1119日,耒阳市残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十一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杨松青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自我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相结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残联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为明年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