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桃江县残联开展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16:20  信息来源:桃江县残联  字体:

在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桃江县残联在灰山港镇司马村村委举办了以冬日暖阳、康乐同行为主题的助残活动。

活动现场,县残联对扶残、助残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与解读,并向到场的残疾人朋友发放了禁毒、法律援助等相关资料,让他们了解自己应该享有的权利,提高他们的法律知识增强他们防范和抵制毒品的意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爱。此次活动还联合爱心机构、社工、志愿者们为残疾人提供现场理发、按摩等志愿服务,并采取唱歌、问题抢答、座谈会的形式增进残疾人之间的交流,增强他们康复的信心,让他们学会自我减压,享有参与社会的平等机会。

活动最后,还送上了开水壶、烤火炉等冬日必需品,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冬日的温暖,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