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郴州市北湖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27 10:29  信息来源:北湖区残联  字体:

新春临近,为确保残疾人托养服务对象及服务机构安全,近日,郴州市北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诗才,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红梅一行到北湖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行动,对托养服务中心进行安全大检查。

区残联一行看望托养中心的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学员们的生活、学习及康复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记录、实地察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康复中心的消防安全、水电安全、食品安全、设备安全、防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认真检查,杨诗才对康复中心能严格落实消毒、测温、出入管制以及做好托养学员的关心照护服务、康复训练等举措表示肯定。叮嘱中心负责人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用火用电和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做到管理制度化、常态化。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残疾人的托养服务工作,力保服务对象过好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