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关爱残疾人 让爱进家门”郴州市苏仙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探视探访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27 15:32  信息来源:苏仙区残联  字体:

关爱残疾人让爱进家门正值岁末年初,国内寒潮频发,疫情反复,为确保残疾人托养服务对象安全,根据省残联要求,125日,郴州市苏仙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玉蓉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残疾人托养服对象家庭开展探视探访专项行动活动。

在本次探访中,郴州市苏仙区残联负责同志和朝阳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家庭认真讲解了冬日防火、防寒、抗击疫情的基本知识,并详细了解了残疾人朋友居家的需求。在走访行动中,李玉蓉还特地叮嘱中心工作人员在服务残疾对象过程中要切实了解其具体需求,按照实际需求给予残疾人高质量的服务,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问题及时上报,残联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给予帮扶,做到实实在在为残疾人朋友排忧解难,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