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衡南县残联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0:12  信息来源:衡南县残联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衡南县残联紧跟上级安排部署,紧扣目标任务,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确定学教机制,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班子成员带头学,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书籍,做到读原著、悟原理、明思想。

县残联理事长张苏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三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要成立县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五是要把今年的民生实事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