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耒阳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06 17:04  信息来源:耒阳市残联  字体:

近日,耒阳市残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议由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杨松青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刘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理事长梁中海组织学习了中共耒阳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媛媛安排部署了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杨松青作了动员讲话。而后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强化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