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我为残疾人办实事”耒阳市惠心社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残疾人日间照料托养对象监护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16:59  信息来源:耒阳市残联  字体:

近日,耒阳市惠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残疾人日间照料托养对象监护人培训会。

为了迎接这次活动,老师和学员们早早就开始了采购、布置会场等各项准备工作。当天,家长、学员齐聚一堂,首先由老师介绍了惠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学员们主动展示了几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最后家长对学员们的变化与进步积极发表感言,现场沉浸在一片热闹、温馨、感动之中。

在培训会上,学员们通过自我介绍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自己,展现出了活泼而又自信的一面,学员们身上的点滴变化家长看在眼里,欣慰在心里,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惠心服务中心的感激之情。

培训会还现场讲解了辅助性就业的流程和要求,学员们通过工厂老板的解说,感到非常开心,大部分学员都充满了信心想参与就业,展现自己的劳动能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