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南岳区来衡阳县学习交流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5 16:22  信息来源:衡南县残联  字体:

6月11日,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社会建设委主任旷文益,副主任刘跃玲,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郑湘翅,区残联副理事长李辉一行9人,来到衡阳县学习交流残疾人工作。县委副书记王苏龙出席。

在县残联举行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上,一行人观看了县残联拍摄的《一个也不能少》残疾人脱贫攻坚电视专题片。随后,在县残联理事长邱曙光、副理事长王捷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尚善日间照料中心、县特教学校、县妇幼保健院等地,实地考察了残疾人托养、教育、康复工作,并展开探讨交流。

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表示,通过座谈、参观交流,感受到衡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残疾人工作,残疾人工作者开拓创新,有为有位,希望区残联和衡阳县残联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把发展残疾人事业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为残疾人多办好事、实事、暖心事!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