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耒阳龙凤社区召开5场屋场恳谈会 广纳善言为残疾人谋福祉

发布日期:2021-07-21 10:37  信息来源:耒阳市残联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衡阳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联村联户、四帮四促”行动方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期,耒阳市残联工作队员先后在龙塘镇龙凤社区所辖的村组内先后共召开了5场恳谈会,听取残疾群众意见和建议,为残疾群众办实事,共收集群众意见60多条。

龙塘镇龙凤社区位于耒阳市东面,距市区20公里。由落凤村,司兰桥居委会,福兴村,三个行政村合并而成。辖31个行政组,总人口4680人,其中持证残疾人133人,建档37人。该社区是耒阳市残联联点的乡村振兴工作帮扶对象。市残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选派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于5月份进驻该社区并开展帮扶工作。

此轮屋场恳谈会的主旨围绕乡村振兴为了谁,谁来干?干什么?如何干?让残疾人清醒理解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恳谈会上,大家纷纷对社区经济发展,乡村公路改建,生态环境,环境卫生整治,医疗教育保障,乡风文明建设,疫情防控等一系列话题展开讨论,会场氛围浓厚。会上还邀请相关领导,对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如何防电信诈骗,如何防青少年防溺水工作等做相关的政策宣传。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