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湘阴县残联:加强无障碍改造监督管理 确保如期如质完成任务

发布日期:2021-07-21 10:38  信息来源:湘阴县残联  字体:

719日,湘阴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会同驻民政纪检派出组组长一同深入鹤龙湖镇无障碍改造家庭,加强无障碍改造监督管理,并召开现场调度会。

施工方汇报了当前改造进度,截止目前已安排四个工程队伍对鹤龙湖镇38户改造家庭同步实施改造,12户已全面改造完工,剩余26户家庭将在本周内全部改造完毕。

驻民政纪检派出组组长认真听取了改造家庭的意见建议,并要求施工方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按照前期排查摸底采集的改造需求实施改造,不得偷工减料,不仅要在进度上加班加点,更要在质量过关、过硬。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最后强调,改造就要改造满意工程、放心工程,并要求维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集中两天时间,对所有的改造家庭进行一次“回头看”,结合“一户一方案”改造要求,重点查找漏项问题,要把无障碍设施改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待,保证全部改造家庭达到满意要求。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