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冷水江市残联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17:14  信息来源:冷水江市残联  字体:


图文会议现场

716日,冷水江市残联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冷水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代表向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谈心得体会、讲感悟和收获并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谭艺对发言依次进行了点评。

党组书记谭艺从组织规范、态度认真、领悟深刻、直面问题等方面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支部工作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中去,主动为残疾人群众排忧解难;要整改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