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桃江县残联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16:21  信息来源:桃江县残联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730日下午,桃江县残联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议。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学文主持并传达了近期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单位疫苗接种情况,安排部署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呈蔓延之势,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更大的挑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干职工要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所有人员要时刻处于临战状态,严格重点人员管控,取消集中年休假,建立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摸排登记、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信息上报及公共设施消毒等日常防控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地生效,高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