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洪江市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验配助听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7:36  信息来源:洪江市残联  字体:


洪江市残联开展免费验配助听器活动现场


洪江市残联开展免费验配助听器活动现场

为推动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拿出务实举措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7月份以来,洪江市残联对全市听力障碍残疾人进行调查,根据持证听力残疾人的需求摸出对象名单,730日,组织健耳听力公司专家到洪江市残联现场为残疾人进行助听器验配。

一大早,便有听力障碍的残疾人在家属的陪伴下来到洪江市残联排队等候,残联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对听障人士的身份证、残疾证、申请表格等进行一一核实、登记,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验配的步骤。在验配现场,验配师为每位听力残疾人进行一对一测试,然后耐心细致的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与保养知识,确保每台助听器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90余人参加,经筛查后有41名听力残疾人助听器适配成功。活动的开展,让洪江市部分贫困听力残疾人都佩戴上了合适的助听器,帮助他们补偿了听力功能,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大幅提升了听力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