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衡东县残联开展“联村联户、四帮四促”行党建助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17:16  信息来源:衡东县残联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113日,衡东县副县级干部单冬文带领衡东县残联党员干部赴草市镇石旺村开展“联村联户、四帮四促”行党建助残活动。

活动中,单冬文和县残联党员干部一户一户走入困难残疾人家庭,亲切的和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情况,深入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和“两不愁三保障”监测工作。临走之时,叮嘱残疾人和家属春节将至一定要注意用电、煤气、炭火安全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让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联村联户、四帮四促”是县残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建助残的实干之举,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也为今后县残联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儿童康复、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群众基础。本次活动,共走访了19户困难残疾人群众。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