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耒阳市残联开展一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21 15:18  信息来源:耒阳市残联  字体:

120日上午,耒阳市残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松青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媛媛同志结合自己参加耒阳市2022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感受和体会,以“迈向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学习。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会议要求,残联广大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实现“五个耒阳”工程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