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湖南省首届残疾人托养从业人员技能竞赛的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1-01-04 16:30  信息来源:教就部 赵树颖  字体:

各市州残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

由省残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首届残疾人托养从业人员技能竞赛于2020129日至11日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的4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和选手们的顽强拼搏,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奋勇争先,表现出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我省新时代助残工作者的风采。为表彰先进,激励我省残疾人托养从业人员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水平,根据《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根据各赛项选手总成绩由高至低排名,总分前4名的选手,荣获大赛一、二、三等奖,总分第58名的选手,荣获大赛优秀奖。

二、竞赛成绩突出的益阳市残联等6个市州代表队荣获市州团体一、二、三等奖;岳阳市残联等8个市州代表队荣获市州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苦练技能,不断提升个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受表彰的单位高度重视,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推进本地区托养人才快速发展。广大从业人员要以获奖选手为榜样,立足岗位,认真学习,不断掀起学练技能的新高潮,为我省残疾人托养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2020年湖南省首届残疾人托养从业人员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和获奖团体名单        

   

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民政厅

             20201222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