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湖南省启动58公益基金会创翼基金赋能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0 17:45  信息来源:基金会  字体:


58公益基金会创翼基金捐赠湖南省项目资金13.5万元


图为活动现场


717日,湖南省“58公益基金会创翼基金赋能项目”在株洲市启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谢华柏,58同城湖南总部党委专职副书记付涵,湖南盛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国文、盛康职业学校校长曾伟枚等出席项目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个市州的25名视障学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媒体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了58公益基金会创翼基金捐赠的项目资金13.5万元,谢华柏秘书长向付涵书记授予了捐赠荣誉证书。

58公益基金会创翼基金赋能”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北京58公益基金会发起,项目通过在全国开展对残疾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岗前通识培训和残疾人的就业技能培训的方式开展,其中,湖南省项目内容为视障人士开展按摩技能培训,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实施,株洲市盛康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具体执行。此次按摩技能培训为期7天,邀请了相关专家系统的为学员讲解骨关节、体表标志、肌与骨骼的解剖、头颈部功能障碍出现问题导致的相关病症、腰椎功能障碍出现问题导致的相关病症、四肢功能障碍与特色手法等知识。


【责任编辑: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