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为株洲市残疾人朋友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11-06 15:54  信息来源:省基金会 余艺  字体:


图为捐赠现场

115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走进株洲,为湖南盛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残疾人朋友捐赠了贝蒂喜和叁佰添保健食品。

活动现场,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向湖南盛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市场价值17.7048万元的保健食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湖南盛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株洲新爱婴孕婴童连锁授予了爱心单位铜牌,并向在场的残疾人朋友发放了保健食品。

“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自2020年启动以来,先后在长沙、衡阳、娄底、常德、怀化、浏阳和湘潭等地开展,项目共捐助了价值近300万元保健食品。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