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湘西州启动“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6 16:57  信息来源:省基金会 余艺  字体: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于洪礼理事长讲话


图为活动现场

1112日上午,湘西州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启动仪式在泸溪县浦市镇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州残联党组书记刘红玉、泸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丽华、湘西州爱尔医院CEO陈立稳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于洪礼理事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刘红玉书记代表湘西州残联向湘西州爱尔医院授予了项目定点医院牌匾。启动仪式后,湘西州爱尔医院现场检查了319名眼疾患者,筛查出白内障患者71人。

集爱三湘·光明助残-爱眼公益行”眼疾救治项目由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在全省14个市州开展,项目致力于残疾预防和康复,计划在今后3年内免费资助我省30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其中湘西州将有2000名以上的白内障患者受益。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