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2020年湖南省残疾人托养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东莞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4 18:02  信息来源:教就部 赵树颖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1124-27日,湖南省残联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2020年湖南省残疾人托养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市州残联托养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广东省残联、广州市残联、东莞市残联和东莞市东莞展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托养工作专家为培训班授课,并组织全体学员参访了万江街道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讲师们通过分享广东省社区康园中心品牌建设、广州市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东莞市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发展经验、东莞展能残障服务领域专业建设、辅助性就业项目设计和开发、以及全省社区康园中心督导项目实施模式,生动讲述了残疾人托养工作的重点发展方向,并针对参训人员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对彼此双方的托养服务视眼都有很大开拓。

此次是我省首次“走出去”开展托养业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而丰富,对推动我省托养服务趋向规范化、标准化以及创新发展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