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湖南省聋协七届二次会议在株洲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4 16:39  信息来源:省聋协  字体:

123日,湖南省聋协七届二次会议在湖南株洲召开。

会上,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省聋协主席陈晓阳总结了2020年省聋协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聋协的工作要点。他指出,2020年以来,省聋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导,注重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效果,维护全省聋人权益,反映聋人呼声,助推我省小康进程,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同时提出2021年聚精会神做好协会工作、培养好省聋协骨干力量、加强对全省各地聋协工作的指导、做好国家通用手语在湖南省的推广普及等工作计划。

会议按照程序增补产生了省聋协挂职副主席、省聋协秘书长。张家界、长沙、常德等地聋协分别就做好社会团体法人登记、开展好聋协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