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省劳服中心力促全省年审数据规范统一

发布日期:2021-02-25 09:42  信息来源:劳服中心 肖望熹  字体: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残联关于做好2021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推动全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标准统一、数据规范,近日,省劳服中心制作《2021年湖南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用人单位信息汇总表》,通过线上方式发送至各市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要求各地在开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过程中,有序统一地记录好用人单位相关信息,于531日前,汇总报送至省劳服中心。

为确保全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有序进行,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劳服中心就业管理科立即“行动起来”,向省本级一级预算单位寄发《关于办理2021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的函》,在湖南日报刊登《关于办理2021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核定的通告》,告之2021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相关单位按照规定前来办理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就业管理科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了解各地年审工作部署、启动情况,指导相关地区按照统一标准开展年审,统一格式汇总数据。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