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7:08  信息来源: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字体:

动员大会现场。

​323日下午,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康复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动员。中心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大会。

康复中心党总支书记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

党总支书记在会议上作了动员讲话。她对省康复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把握学习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提升政治三力;三是要办好实事,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教育效果;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内容形式。听完党总支书记的动员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