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17:13  信息来源:省康复中心 刘亦苗  字体:

图为观看现场

71日上午8时,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身着统一服装、党员佩戴党徽,在七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收看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多功能厅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中心负责人讲了三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激励斗志。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激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进一步激发我们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斗志,进一步激发投身残疾人康复事业的斗志。二是要团结发力。中心发展离不开每一名教职员工的努力,任何一项成绩的取得都是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需要大家继续团结发力,共同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幸福。三是要党员带头。中心党员要始终铭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民服务的第一职责,看到困难上,看到荣誉让,始终将残疾人朋友的急难愁盼记在心上。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建设伟大党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讨论,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政治营养和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使命,为我省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