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部室动态

全省残疾人特殊艺术人才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13 09:32  信息来源:宣文基部 李爱华  字体:

126日至9日,全省残疾人特殊艺术人才业务培训班在长沙成功举办,共有各市州推选的55名优秀残疾人艺术家参加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分书法、绘画两部分,旨在通过学习和专题研讨,提高我省残疾人特殊艺术水平,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残疾人特殊艺术人才。培训班采取理论讲解、教学实践、交流研讨、教学互动等多种形式,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现实意义和实践价值

短短三天的培训时间,专家们精彩的讲座及细致到位的作品点评,帮助学员们开拓了新思路。同时,在结业创作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充分反映残疾人艺术家们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想、学有所得。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活动,进一步得到提升。

此次培训聘请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曦明,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美术系主任刘铁臂分别担任书法和美术授课老师,同时聘请多名我省优秀手语老师现场同步翻译。

【责任编辑:韩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