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专题报道>党建专栏>创先争优

湖南省召开第四次全省自强与助残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14 09:5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大力表彰全省自强模范、全省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强不息精神,2017年410日,湖南省政府残工委组织召开了第四次全省自强与助残表彰大会。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谢建辉出席大会并作讲话。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省残联理事长肖红林、省发改委副主任童名让、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华、省民政厅副厅长杨薇、省人社厅副厅长蔡畅元、省卫计委副主任龙开超等领导出席表彰会。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黎咸兴主持。省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州政府残工委主任、市州残联理事长、办公室主任及各县区残联理事长、省残联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全省自强模范、助残先进集体代表与个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谢建辉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亲切接见110名自强模范与助残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并和他们合影。大会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省人社厅副厅长蔡畅元宣读“十二五”残疾人工作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代表和个人颁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