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专题报道>党建专栏>制度建设

省残联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4-14 10:25  信息来源:  字体:

  

  

    2017年328日上午,省残联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法规”),部署2017年集中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省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陈毅华副理事长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很重要,中央、省委对此项工作很重视。对于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他提出了“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修订制定“两项法规”是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落实规定要求是每个领导干部应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要求,是否如实填写好有关事项是对每一位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的检验。二是落实要求到位,填报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要做到一个不漏,所有在职在岗的副处级以上干部都要填写,要做到百分之百全覆盖无死角;一点不瞒,要高要求严标准按照表格规定实事求是填写;一条不虚,要经得起核查,经得起检验。三是组织实施到位,组织人事部要按照相关要求切实组织好填报及有关咨询答复工作,要落实好相关规定要求。 

  会上,组织人事部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两项法规”的具体内容并就填报有关工作要求做出了仔细、详细的解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