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16:57  信息来源:办公室 吴韬  字体:

1129日上午,中共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监督选举流程并讲话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明确支委分工。

肖红林书记在讲话中从政治站位高、党建工作紧、工作成效显、服务意识好、标准化建设实、支部战斗力强等六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各项工作,认为换届选举程序严格规范,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在强化党员思想教育上下功夫、求实效,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三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支部换届为新起点,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永无止境”的态度和精神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创建办公室工作新格局;三是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度,特别要注重安全生产工作,机关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大会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残工委秘书处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