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动态>党建活动

宣传文体与基金部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7 09:33  信息来源:宣文部 陈琛  字体:

415下午,省残联宣传文体与基金部支部组织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和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行无忧督查进一步提高抓落实质量和效果的若干措施》《机关请休假、外出报告制度》和《2024年省残联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第8次会党组扩大会议和省残联党纪教育会议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政治学习常态化。要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工作落实有效化。将文件精神转化为工作行动,既要促进部门业务工作开展,又不给基层增加负担三是作风纪律规范化。要严守纪律红线,办文、办会和办事“既要高效办,又要规矩办”。

图为“湖南残联”官方公众号
扫码获得更多助残资讯

【责任编辑:向宏鑫】